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自己觉得自己太像科学家了 (第1/1页)
我自己亚斯伯格 就太喜欢用逻辑去思考 少了那麽一点幻想 有点像在树下专心思考的牛顿 所以这件事情 就是知道归知到 实际上觉得可以过得去 所以我根本没有T验到幻想症的状况 自己觉得自己太像科学家了 何况我是读理工 而且外文都喜欢用理解的方式念 所以我的世界 大部分是我去理解 我根本不知道人家所谓的幻想 而我自己的所谓幻想 就是下棋去算棋步 或者是去推论事情 这对我来说就是幻想了 所以我知道我和别人的差别 更何况有人有妄想症 所以我就喜欢看新闻阿 或者是求知阿 或者是看网路阿 大概我这麽喜欢写作 也是在於写作是一种逻辑思考吧 所以虽然是亚斯伯格氏症的表现 我仍然喜欢用推理 而不喜欢漫无目的的幻想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稳定平衡(gl/futa) , [原神/空all]你和阳光都要在 , 白石青竹(GB) , (总攻)背景板也会被强制爱 , 【古二】烈山繁育计划 , 碎日的笼中鸟 , 恶毒炮灰是万人迷(np/双) , 北眼 , 屈辱的女友 , 台北夜空狂想曲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荡思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