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登陆火星成功存活的可能X (第1/1页)
对於第一批人类要登陆火星而言,我觉得风险奇大,那个是要少数人,顶多100人,顶多只是形成一个村落而已,就是要b地球上的村落生活状态还要严苛。 美国人在选太空人时无外乎就是喜欢选军人,因为挫折忍受力高。 不过对心理而言,已经有过百余天在太空站生活的研究例子,其心理状态会随者地球磁力,太yAn风暴 及辐S剂量,来从外在来进行心理危害,不过也可说是遇到在地球上不可能会有的心理变化。 所以我觉得,长期的太空环境,毕竟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不离开地球,就不会知道的部分。 所以想也知道为何到哪都要进行研究,想模仿火星环境,却一点相似度都不可能完全贴合。 这也只能第一次把人送上去才会有针阵的数据知报吧,而且那必须是类似敢Si队。 美国光登月就一直用的是军人了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