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41.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第1/1页)
父: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我:您好,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切有的小块的喔!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 父:喔,好像还好有道理~?咬一口披萨 XDDDDDD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摄政王妃又甜又野 , 青春男大有三宝(人妻出轨,NPH) , 坠落【1V1 骨科 H】 , 美女流落山野的日子 , 职人.骗徒 , 别放过那个攻 , 《原始部落:狮妃》 , 足球之梅西重生华夏 , 你也在做梦吗 , 《希望系列文之十七-天空中的一滴泪》 , 沦为他们的玩物 【nph】 , 军妓营的军医(BL高H、NP、篇篇附插图)-简体版